Thursday 5 December 2013

H-BDAY To XinJie




祝峨眉pie里最嫩草却长得最高的 耳东心水吉 17岁生日快乐
H A P P Y  B I R T H D A Y ~!!



很抱歉啊 我失败的礼物没有办法送你
又不想随便送那种会被转送或被丢掉的东西
所以就打算一拖再拖了。。(不是啦
等我出门看到很适合你的就买给你:)
不好意思了T.T



没想到我们真正熟起来才2年多就要毕业了,
虽然说是还可以常常出来见面但是还是很担心。。
因为我只有学校的朋友-A-
你们是我的全部啊!
好不容易变得亲近了又要分开了是真的很不舍得
可是现在完全没有伤感的mood。。因为明天~
明天要一起加油hohohoho!

笑死我不懂我在打什么XD
太多情绪在一起了我很乱o.o
重点这篇是给你生日的祝语的
所以我要祝你
头脑比我聪明
呼吸都会变瘦
熬夜消黑眼圈
永远看起来像18岁
嫁不了高富帅但自己成为白富美
还有最重要的。。
不要再有奇怪人来买裤子了~~~



我们的眼光和看法每次都是不一样的
但是很奇迹从来没有吵过架呢
这不是客套话:你的人真的很好!
很难形容的从很多事情看出你的人真的很好
相反的我自私多了-。-我从小就是自私的人
但是你这样很容易吃亏的你知道吗=A=
有点太容易相信别人了。。
有点太不计较得失了。。
有点牺牲自己了。。
要变得自我一点啊,不要太为别人着想~(误
那样很容易被别人当成理所当然的o.o
要多为自己想,多维护自己的利益(教坏人
我真的是很'卖鱼'的人=3=
哎呀你开心就好了~



其实很羡慕你这样会乐器又perfect pitch的人!
感觉很有才华和气质的感觉XD
可是我从小就是没有办法接触到那些东西
但是心里还是很喜欢音乐的: )
庆幸遇到一个也是热爱音乐的朋友
然后才发现我原来唱歌key都没有准=A=音也会飘
如果我也有乐器底子就好了T.T
你是一个让我羡慕的人呢!要好好发挥所长啊
即使不能当主业也让它成为副业吧: )
但心里最想的还是希望能一起玩音乐
需要缘分和运气吧: )



我从来没有后悔和你做朋友(这是什么废话
会尽全力的维系这段友情的,
希望明天能一起顺利的晋级XD
落败了也没有关系开心就好:D
幸运之神眷顾我们吧~!

生日快乐!!!

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Pin Thi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