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November 2013

SuperJunior 8周年粗卡!




DongHae oppa's Instagram video 哈哈哈哈一群放弃治疗的抽风SJB -。-
但是我看得很开心 :DDD
就是这样的主子值得我们跟随hoho
会一路陪着你们到抽风的尽头的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出道8


面对众人说的五年魔咒,他们推翻了说法证明了强大。
面对公司的偏爱和打压,他们没有了堂皇也依然不差。
他们用血汗一步步地迈向了世界。
让宝蓝色一点点的覆盖地球。

当初出道时被人们嘲笑是公司的回收环保团体,
虽然心里很难受但他们牢牢记住队长的一句话
带着相同的目标,他们在一次次艰巨的考验中成长蜕变,
在一个个颁奖礼上证明了自己不是无用的大型团体。
他们凝聚了自身微小的力量来缔造无数个奇迹,
却一直保持着初心谦卑的我的偶像
身为ELF的我感到无比骄傲。
hoho


总是在意饭多过在意自己的他们,被媒体误会也从不解释,
但是当他们知道了饭之间有了隔阂或争吵,
却在第一时间公开站出来说话,
语气里没有愤怒 只有心痛。
他们只希望大家能和睦共处,

但事后多少人有真的把话听进去呢?_很多人都没有
:(




我是快2岁的ELF  (撒花 :D


这群神经病(?)真的不是一般光鲜亮丽的团体
他们教会我的道理比我之前15年学到的还要多。
在认识他们之前总觉得自己的生活很不顺心,
但没想到他们遭遇的竟是我无法想象的坎坷。

从车祸雪藏单飞到10年的金唱片一路崎岖,
他们却一步步不放弃的走过来达到如今的地位,
渺小的我下定决心要陪他们到永远的永远。

祝SJ 8周年出道快乐: )


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Pin Thi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