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September 2013

诶你堵车17年吗-A-

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你愛的人,
他會穿越這個世間洶湧的人群,
一一地走過他們。
懷著一顆用力跳動的心臟,捧著滿腔的熱和沉甸甸的愛。
走向你,抓緊你。
他一定會找到你的,你要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周崇光《小时代》


我会耐心的等的,直到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出现:)
在对的时间出现吧,想和他一牵手就是一辈子。

从小对爱情就有很大的憧憬,觉得以后一定要和很优秀的人在一起,
还会用纸笔列一堆近乎完美的标准出来,一直挂在嘴边说要嫁给高富帅,
可惜世上没有完美的一个人,只有互补缔造完美的两个人。

对另一半,小时候觉得要高大有安全感,稳重不花心,会乐器有才华,
现在觉得只希望两个人能有共同的兴趣和话题,不欺骗不隐瞒,
互相充实对方却不影响对方的生活就可以了。
但多少人能真的做得到不欺骗不隐瞒?
没有处在关系中的我觉得不说谎其实不难,但也不保证以后的我能做到,
只希望当一人有事的时候两人能一起分担解决,
如果不要让我担心就不要隐瞒,不要让我伤心就不要欺骗:)

以前也会觉得如果有了男朋友以后能每天腻在一起那样好甜蜜,
但是慢慢越来越大觉得能有各自的空间很重要,除非我们有共同的爱好。
以前觉得男生打Dota LoL什么的很幼稚,但是其实那只是他们寻求自豪感的方式,
总不能连打游戏的权利也要被剥夺吧,我希望他能教我打游戏然后我们一起打也不错,
要不就让我遇到一个和我有一样兴趣的人吧,喜欢音乐爱小动物的男生真的很加分:)

不喜欢传简讯和打电话的人应该很适合我,因为我真的觉得没必要那样粘,
我是可以自己有自己活动的人,一直传来传去好累赘,是有多不信任对方才要这样盯人啊。。
我也不喜欢也不会去查别人的手机还要人家的facebook密码,
那么不信任一开始就不要在一起啊,虽然一般没什么的人都能让你检查,
但是在那样做的时候就是在慢慢的磨损两人之间的信任了,
我是不会那样做的,信任和自由一定要给:)
你越放着他不管,他越会自己管自己的!(呆凯理论

总觉得男生原本的性格在交往后和结婚后都会不同,
那些原本单纯的会变得复杂,内向的会变得外向,反而那些原本放荡的会变得稳定,
因为那些原本乖乖的男生没经过诱惑,很容易交损友染上恶习然后变得花心,
而那些坏坏男小时候都已经玩够了,在真正想要安定下来的时候便能够托付终身。
我挺希望能遇到那样的咖的其实LOL
是希望那个人在认识的时候是坏坏或普普通通的,
然后为了我一点一点的改变,一点一点的加分的,
而不是那种追的时候很殷勤大方然后过后越来越让人扣分的,
希望看到对方为自己做的改变:)

我希望我男朋友是一个对我身边所有人都好的人,
希望他对我的朋友和家人像对我一样好,不只是为了讨好我一个人。
真的很讨厌别人的差别待遇,所以没办法忍受亲友遭到另一半的敷衍对待。
也希望他有不泛滥的同情心,会对弱势群体给予帮助的人。
对自己的父母也要好,但是不过度依赖家人,应该要照顾兄弟姐妹,
是一个不爱计较爱帮助人的人,有爱心的人最好看:)

Be The Type Of Person You Want To Meet
成为一个你自己想遇到的人

我真的很喜欢爱笑的男生,觉得眼睛笑得眯眯的很好看,
所以我也要常常笑,我相信这样也能吸引到爱笑的人和我做朋友。:D


最后呼唤,
诶!那个你 可不可以早点到啊?-A-你堵车堵17年哦
是要让我再受多少委屈哦?
做好被折磨的心理准备在出现吧~


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Pin Thi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